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摩尔线程发布v230.40.0.2社区版驱动:鲁大师跑分提升70% 游戏更强

2023-10-24 0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摩尔线程最新发布了版本号为v230.40.0.2的社区版驱动,整体游戏性能大增,鲁大师跑分也大大提升。

据介绍,新的社区版驱动程序在《鲁大师》《皇牌空战7》等测试程序及游戏中实现了大幅度的性能提升,同时还对《猛兽派对》《我的世界》网易版、《模拟农场19》等游戏进行了体验优化。

摩尔线程MTT S80发布近一年来,历经9次重要驱动版本更新(5款正式版驱动 4次社区版驱动),3D图形性能相比发布时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与此同时,MTT S80的DirectX 11支持也已经逐渐完善,China Top50游戏兼容覆盖率已经达到了94%,其中25款游戏已完成针对性优化,总计完成近百款游戏的性能及体验优化。

在近两个版本的社区版驱动中,MTT S80已经在Windows上提供了对OpenGL API的支持。

当前,用户可通过PES控制中心,在更新设置”中勾选接受社区版驱动推送”,再通过检查更新”功能,即可下载全新发布的社区版驱动程序。

以下为v230.40.0.2社区版驱动更新的主要内容:

性能优化:

1. 《皇牌空战7》在1080p分辨率最高画质下,帧率相比v230.40.0.1版本提升超过100%; 2. 《鲁大师》GPU测试项对比v230.40.0.1版本测试成绩提升超过70%; 3. 《猛兽派对》游戏体验优化; 4. 《我的世界》网易版游戏体验优化; 5. 《模拟农场19》游戏体验优化。

已修复问题:

1. 解决运行《永劫无间》游戏退出到桌面时游戏花屏的问题; 2. 解决运行《流放之路》河流场景时GPU画错的问题; 3. 解决运行《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时游戏主界面GPU渲染错误的问题; 4. 解决运行《博德之门3》时人物头发GPU渲染错误的问题; 5. 解决运行《神力科莎》时墙体GPU概率性没有渲染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