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对特斯拉Cybertruck实弹射击:清空冲锋枪弹夹也没射穿

2023-10-21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1日消息,马斯克发文称,自己对特斯拉Cybertruck做了实弹射击,车门展现了强悍的防弹能力。

马斯克说道:我们将汤米冲锋枪的整个鼓弹匣都清空到了Cybertruck的驾驶员车门上,没有子弹穿透乘客舱。”

从现场照片来看,Cybertruck的车门出现了数十个子弹凹坑,但并未穿透。

从昨晚开始,这辆车就频繁地在硅谷附近活动,被人拍到视频传到网上,成为一个活的广告牌。

马斯克对特斯拉Cybertruck实弹射击:清空冲锋枪弹夹也没射穿

早在2019年,特斯拉就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然而四年过去了,这款车依旧没有交付。

原因就是这台皮卡的设计非常前卫和反传统,车身大面积使用了不锈钢材质,但这种设计导致不锈钢车身过重,影响车辆续航。为此,工程团队还不得不放弃使用防弹玻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