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钟薛高被曝欠薪 公司回应:积极解决 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2023-10-20 21:21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位自称钟薛高客服部门前员工”的网友表示,在公司效益不好优化期间,该员工等6人与公司人事提出优化补偿,并签署了离职同意单,约定补偿金和工资10月15日发放,当天公司未履约。

该员工讨要说法,公司回复称账户上没有钱补偿,说要等,没有具体的时间点”,对于欠薪传闻,钟薛高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解决相关纠纷,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资料显示,钟薛高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冰激凌雪糕品牌,主营瓦片形状的冰激凌雪糕,产品涉及丝绒可可、老树北抹茶、轻牛乳、酿红提及手煮茉莉等口味。

此前在2022年,因钟薛高一款海盐椰椰口味雪糕在室温31℃左右放置1小时没有融化引发业界关注,当时与之有关的微博话题钟薛高31度室温下放1小时不化”上了热搜榜。

有网友质疑钟薛高的产品加入了添加剂,因此雪糕在室温下才没有完全融化,专家指出,厂商在产品中加入的添加剂只要符合国家标准就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无需多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