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如何买到好的除甲醛产品,凡斯产品的真伪该如何辨别?

2023-10-20 16: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来我们在凡斯小红薯后台收到最多的问题是“这是我家里用自测盒刚测出来的数据,你看能不能入住啊”,伴随着这个问题而来的下一个问题是“我想要除甲醛,什么样的产品更靠谱呢?”诚然,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已经进入全民除醛时代。

但是除醛的方法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找专业的除甲醛公司上门除甲醛和购买专业的甲醛治理产品自己动手除甲醛。像以往流行的短效除醛产品除醛果冻和甲醛清除剂、除醛小妙招等早就不被消费者所钟爱,反而像光触媒、芬多精这样专业的除甲醛产品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我们结合消费者的诉求和除醛产品的市场情况,提出以下除醛产品的购买建议:

1、买产品前先分析产品成分

除甲醛产品有短效产品和长效产品,例如含氯、含氨的果冻、甲醛清除剂、甲醛封闭剂等都属于短效产品,不仅除醛效果容易反弹产品本身还会产生二次污染;而像光触媒、无光触媒以及纯植物提取的芬多精属于长效产品,不仅能持久去除甲醛,保障室内健康,而且不会对家具板材产生任何污染。

2、查看产品的专业检测报告

正规的除甲醛产品都应该具有专业的除醛率和安全性检测报告,尤其是一家企业拥有多个除醛产品的同时,我们一定要查看下是否每款产品都有相对应的检测报告,从而确保每款产品的效果和安全性。

3、产品经营者的经营范围和年限

除甲醛行业门槛低,鱼龙混杂,这就导致了一些根本不具有除甲醛专业能力的企业仍然活跃在市场愚弄客户,所以我们购买除甲醛产品时一定要看销售和生产公司是否有十年以上的除甲醛经验,只有一两年经验的经营者所售卖的产品没有充分的经过市场检验,一般不建议大家购买。

有效的除甲醛产品组合推荐

结合以上 3 点产品购买建议,我们向大家推荐凡斯的室内空气治理产品组合——芬多精+无光触媒+纳米光触媒,这三个产品各有优势,可以相互互补,能有效处理室内装修异味和甲醛污染!

例如,芬多精作为植物提取液可以利用超纯水的反渗透功能将植物的芬渗透到喷涂基层的内表面 ,能够有效解决室内装修及家具板材所散发的异味问题,让喷涂过的地方产生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而无光触媒作为凡斯的除醛长效主打产品,能够在无光和弱光的环境里通过银离子产生催化反应分解柜子抽屉内部、床板床垫、地板等甲醛/苯/TVOC超标的问题,无光触媒无惧光照条件,可 24 小时持续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

最后使用纳米光触媒喷涂在墙面上,形成一层纳米分解膜,对芬多精、无光触媒喷涂不 到的地方(例如柜子背板处、墙缝里)以及没有被完全分解的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进行捕捉分解。

凡斯产品真假辨别

凡斯作为一家有 17 年经验的除醛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多年来仿冒、假冒凡斯产品的现象屡禁不止,使许多消费者受到了欺骗,我们对此违法行为也深恶痛绝,坚决零容忍,我们将列出凡斯产品的真假辨别方法,以供消费者辨别。

如发现假冒产品,大家可对产品进行拍照、录音并向凡斯总部举报,举报电话:400-6700-097,举报成功后凡斯会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

1、 315 产品防伪标识

凡斯第二代无光触媒和纳米光触媒每款瓶身上都贴有 315 产品防伪标识,如下图所示,打着凡斯旗号的商家所用的产品如无 315 标签则为假冒伪劣产品。

2、产品外包装

凡斯第二代无光触媒和纳米光触媒均采用和芬多精一样外观的瓶身设计,三款产品外观如下图所示。除此外,其余外包装均为假冒伪劣产品。

3、芬多精专用封口条

芬多精作为原装进口产品,瓶口处贴有日本专用封口条,该封口条在瓶身拧开后会自动碎裂且有印花留存,封口条撕开后如下图所示,芬多精拆封后如无此封口条则为假冒伪劣产品。

4、扫描条形码

凡斯的芬多精为进口产品,所以其所使用的条形码为日本条形码,条形码为 45 开头,非国内的 69 开头;凡斯无光触媒和纳米光触媒为原液进口国内包装的,条形码为国内条形码,所以大家扫描条形码后可出现上海凡斯环保的信息,如无则属于假冒伪劣产品。

我们真诚地希望除甲醛行业越来越好,消费者也能够真正享受到专业的除甲醛服务,我们希望假冒伪劣产品从今日开始能够真正的断绝,大家共同维护行业正向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