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惠朱辰昊接受上海普陀媒体专访,畅谈如何科创赋能本地生活

2023-10-20 14: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读】再惠联合创始人朱辰昊接受上海普陀的媒体专访邀请。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再惠”)联合创始人朱辰昊近期接受了上海普陀的邀请,聚焦“数字化为本地生活赋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再惠成立于 2015 年,当时朱辰昊和几个联合创始人密切关注着国内各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和需求。他们很快发现在外卖、电商等飞速发展的当下,餐饮行业内的绝大多数商企对于技术支持仍处于一种“有心无力”的状态。

再惠最早的业务是帮企业运营微信公众号。“我们意识到更多的餐企将有更大的需求:80%-90%的餐饮企业将要依赖于大众点评、美团等流量巨头从线上导流,与之对应的餐厅供给侧也会产生巨大需求。再惠就此诞生,定位为“数字化的餐饮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帮助传统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

深耕餐饮行业多年后,再惠将业务逐渐拓展到本地生活领域,通过战略的迭代升级,再惠持续发力智能化SaaS服务,优化升级数据分析系统,确保为商企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提供最 佳技术支撑,以优解的决策支持服务的落地执行,让商家痛点得以充分解决。

目前,再惠先后完成六轮由国内外知名美元基金联合领投的融资,同时朱辰昊也多次在青年创新创业赛事中表现出色,并获得殊荣。朱辰昊认为,青年创新赛道不仅是获得荣誉和认可,更多的可以获得政府、行业的关注、合作与支持,有助于促进再惠更良好的发展。

未来,再惠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将科技赋能效益持续放大,用精细化营运和标准化运营,助力行业向纵深发展,推动数字经济建设更进一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