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苹果计划最早明年底开始在iPhone和iPad上应用生成式AI技术

2023-10-20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表示,苹果计划最早2024年底开始在iPhone和iPad上应用生成式人工智能(AI)技术。

外媒称,如果按计划进行,苹果可能会从iOS18和iPadOS18开始推出生成式AI功能,但它如何使用这项技术还有待观察。

近年来,苹果一直在努力提高其人工智能能力,并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今年5月份,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正招聘至少十几名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专家。

此前,外媒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雇佣更多生成式人工智能专家很可能有助于其实现这一目标。

今年7月份,外媒报道称,苹果也在开发自己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在该公司内部被称之为Apple GPT,可以总结文本,并回答用户的问题,苹果员工可以通过网络访问它。然而,没有迹象表明该公司有向公众推出这款产品的计划。

今年8月,苹果的招聘清单显示,该公司正在努力招聘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大语言模型专家,招聘列表中提到了一些能够处理与大语言模型相关研究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

今年9月份,外媒报道称,苹果计划将大语言模型整合到Siri中,让用户使用该语音助手执行复杂任务,例如让Siri拍摄一系列照片,并将它们转换成动图,甚至发送给联系人,这一功能预计将亮相于iOS18中。(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