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MD Anti-Lag 抗延迟技术被认定作弊:官方一刀切

2023-10-18 19:35 · 稿源: 快科技

AMD最近推出了增强版抗延迟技术Anti-Lag ,本意是玩游戏时减少输入延迟、提升平滑度,但效果适得其反,在一些网游中触发了反作弊机制。

Valve、AMD就都官方确认,《CS2》里开启Anti-Lag 后会被人为是作弊,并封禁账号。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Apex英雄》、《绝地求生》也存在类似情况,或者导致频繁崩溃的问题。

现在,AMD迅速出手解决了,很果断,很决绝:最新发布的23.10.2版驱动,直接在所有游戏中禁用了Anti-Lag 功能,不仅仅是网游,也包括单机。

对此,AMD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可能是无法根除与网游的矛盾,可能是无法区分不同游戏,索性先来个一刀切,后边再说。

挺奇怪的是,这么大的影响,AMD竟然没有提前预估,属实不应该。

同时,新驱动在《现代战争2》中开启Anti-Lag(不是 增强版),不会再崩溃。

新驱动还优化支持《刺客信条:幻景》、《堕落之王》、《极限竞速》三款新游戏,并修复了一系列Bug:

RX 7000系列玩《星空》偶尔崩溃、RX 7900 XTX等玩《CS2》开启MSAA或FSR后偶尔崩溃、《CS2》间歇性卡顿、RX 7800 XT等玩《FC 204》无法启动、RX 6000系列播放视频死机或黑屏。

AMD Anti-Lag 抗延迟技术被认定作弊:官方一刀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