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堕落之主最新资讯  > 正文

堕落之主怎么判断宝箱怪 宝箱怪怎么判断击杀

2023-10-16 15:47 · 稿源:用户投稿

堕落之主中宝箱怪是非常恶心人的设定,动不动就秒杀掉你,而且捡东西就会中招,那么怎么判断这个是否是正常宝箱还是宝箱怪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QQ图片20231016141046.png

怎么判断是否是宝箱怪?

平时看到金色掉落物像烟一样乱动就知道是宝箱怪。

对准他用影灯放拉魂可以大蛾子拉出来直接杀掉。这样就能检东西了。

虽然看起来方法是很简单,但是无奈需要时时刻刻注意,或许平时可以发现一些宝箱怪,但是只要稍微不注意就会被宝箱怪杀死,不过遇到了留个心眼就好了。

关于堕落之主:

堕落之主》(英语:Lords of the Fallen)是一款由Hexworks开发,CI Games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是2014年发行的同名游戏的续作。游戏于2023年10月13日在PlayStation5、Windows和 Xbox Series X/S平台发行。游戏发行后获得了媒体积极至褒贬不一的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