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配置曝光 前置打孔屏 39999元起

2023-10-14 11: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S24系列即将发布,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 Gen3芯片。这款高配版本的骁龙8 Gen3将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明年市场上最强大小屏旗舰手机之一。

据了解,三星Galaxy S24系列包含三款机型:Galaxy S24、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其中Galaxy S24采用了6.2英寸屏幕设计,并且机身宽度有所降低(70.6mm),厚度也更薄(7.6mm),单手操作非常舒适,非常适合需要长时间使用手机的用户。

在摄影方面,三星Galaxy S24前置镜头为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置为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1000万长焦。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毫安时,并支持25W有线闪充技术。此外,该机还配备了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在部分市场销售的三星Galaxy S24将会搭载Exynos 2400芯片,这也是一个吸引人的特点之一。总体而言,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带来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摄影能力,成为未来小屏手机市场中的佼佼者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