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职场高效神器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解锁办公新体验

2023-10-10 15: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身处充斥着忙碌与内卷的职场,移动办公早已成为常态。出于职场人士对随时处理工作的高阶需求,众多能够兼具便携性和生产力的新型工具也随之诞生。就比如三星最 新的Galaxy Tab S9 系列平板电脑,就凭借宽广视野的便携大屏、旗舰配置以及 PC 般的强大生产力,成为众多职场人士的得力助手。

便携大屏 有效随身

无论是身处咖啡厅、候车室还是在出行路上,我们都可能需要与同事、客户进行沟通对接,妥善处理临时需求并时刻跟进项目进度。为此,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的三款机型就在搭载不同尺寸规格大屏幕的基础上,通过纤薄机身设计与大容量电池,有效提升出行使用体验。

其中,主打轻巧便携的三星Galaxy Tab S9 与S9+,分别搭载了 11 英寸与12. 4 英寸大屏,重量却仅为五百克左右,可以十分轻松地单手握持边走边用,更方便了在会议、演示等场景充当展示工具,将想法创意或是准备好的方案向同事与客户分享;而配备了14. 6 英寸超大屏幕的三星Galaxy Tab S9 Ultra,则将11200mAh超大容量电池轻松融入5.5mm的超薄机身之中,不挤占公文包空间的同时,也为日常使用提供更持久的续航。

经久耐用 旗舰配置 

在兼顾了便携与大屏体验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还拥有更加出色的耐用性,能胜任外出移动办公时的复杂环境。平滑金属设计搭配坚固的装甲铝框架,可以给平板带来可靠的保护,减少冲击和跌落带来的损伤。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还是三星Galaxy Tab S系列中,首 款支持防尘防水的智能平板电脑,防尘防水等级达IP68。

作为安卓平板阵营的旗舰标杆,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搭载了高速的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for Galaxy)处理器,搭配至高16GB+1TB的内存组合,在配置方面同样可以满足日常的高负荷工作的需求。此外,其采用了支持至高120Hz刷新率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拥有超高亮度、对比度且支持Vision Booster技术,因此即使身处强光照环境中(避免阳光直射)也能看清屏幕内容。

丰富外设 多元交互

为了适应不同工作场合的使用需求,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还支持了许多丰富实用的配件,包括购机随附的S Pen触控笔,以及可根据自身需求选配的智能保护壳等。不同配件与平板的实用功能间组合,可以让职场的工作效率更上一层楼。

在与客户商务洽谈或与同事讨论工作时,可使用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撰写会议纪要。无论是借助支持 4096 级压感且拥有超低延迟的S Pen撰写,还是通过便携键盘皮套键入,亦或是搭配平板书写保护屏外设来标注涂鸦,都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的三星笔记应用轻松搞定。

针对高负荷的工作场景,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还搭载了更有效的多任务视窗功能,可通过任务栏轻松直观地分屏或窗口化开启多个应用,随时兼顾更多工作的进程。或开启DeX模式,通过近似PC电脑的操作逻辑与多任务体验,结合便携键盘皮套等外设来最 大化工作运转效率。

便携大屏满足出行所需,旗舰级的设计与配置满足高强度工作需求,而丰富外设加持搭配多项贴心实用功能可以为职场不同使用场景赋能。可以说只要有了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的帮助,职场工作因此可以变得更加有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