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8 Pro系列迎来RedmagicOS 8.0发布:功能和体验大幅新增和优化

2023-10-09 0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亲爱的粉丝们,我们很荣幸地通知您,红魔8 Pro系列正式迎来了RedmagicOS 8.0的发布!作为红魔8S Pro系列的同款操作系统,我们对此次升级充满期待。 在本次升级中,我们对功能和体验进行了大幅新增和优化。如果您想更新自己的系统,可以先将手机升级至NX729J_Z0_CN_ZML1T_V238版本。为了确保您的数据安全,请在升级之前备份您的私人数据。请注意,由于本次升级内容较多,部分数据可能无法成功升级。 升级过程中,您的手机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耐心等待。同时,我们建议您在升级完成后稍作降温,以避免手机发热影响使用体验。此外,我们还对游戏空间进行了许多优化,如添加了红魔方舟数据管家和游戏战绩记录功能等。 在锁屏和桌面方面,我们也进行了诸多改进。现在,您可以通过一指直达快速解锁启动目标应用,还可以使用流光桌面和聚光应用集等功能。在桌面上,您还可以自定义桌面图标形状和系统颜色。 在5G智慧通讯方面,我们也添加了三路并发智慧网络加速功能,以及智慧快速找网和智慧高铁模式。在系统设置中,我们新增了个性化内支持自定义桌面图标形状及系统颜色、应用隐藏功能等。 在系统工具方面,我们对手机管家和红魔装备库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最后,我们还对诸多系统模块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多屏协同功能等。 以上就是本次升级的主要内容。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