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火车站已开启人从众模式 上海警方深夜抓获17名“黄牛”

2023-09-28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今日启动,火车站已开启人从众模式。上海市交通委统计数据显示,自9月27日至10月8日期间,虹桥枢纽的总客流将达到866万人次,其中铁路上海虹桥站的客流占了近8成。

9月29日是出发客流的峰值日,约有43.5万人;而10月6日是到达客流的峰值日,约有45.6万人。然而,双节假期前两天的铁路客票几乎售罄,许多人不得不提前错峰出行。

动车、火车站 (1)

为满足客流需求,铁路方面增开了共25趟当日列车,开往热门方向。对于没有买到车票的旅客,铁路运营方建议他们多关注12306的售票信息,以免错过加开列车后的机会。

此外,为了应对大客流,上海警方早在8月就启动了虹桥枢纽综合治理“百日行动”,通过优化交通组织和车库设施,以及改善标识标牌,提高了枢纽地区的交通管理能力。还对虹桥枢纽周边道路进行了改造和优化,以减少交通堵点。

在这个背景下,闵行警方还采取行动,抓获了17名“黄牛”拉客的违法行为人员。这些人常在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及周边地区拉客,以200元的高价诱导旅客前往浦东地区,严重干扰了正常客流和公共秩序。目前,这17名违法人员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