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五常大米成硬通货?“金字招牌”乔府大院又火了!

2023-09-28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临近中秋,大家都在晒公司发的节日福利,月饼、水果、红包……满满都是金秋的喜悦,收获的喜悦!甚至有网友还比拼起来了,看看谁收到的礼品价值更高~

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有黑龙江的网友就表示,自己不但没有收到节日贺礼,反而收到了一张欠条?这是什么操作?从网友晒图看,只见欠条上写着:

“因今年业绩欠佳,公司中秋礼品预算取消。为不伤感情,欠某某乔府大院五常大米一份,一旦财务状况改善,立马补寄!欠条长期有效,也可抵消回礼!艰难时期,理解万岁。”落款前还巧妙地加了个狗头,为这份欠条增添了一丝诙谐。

并且,从欠条内容看,乔府大院五常大米似乎成了“硬通货”!持有欠条的人,可用它抵消回礼!看来这五常大米来头不小。

这张欠条被人转载到网上后,立刻登上了哈尔滨同城热搜和全国实时热议,欠条内提到的乔府大院五常大米也意外出圈。

随后又有全国各地的网友贴出自己也收到了同款“欠条”,全出自同一个人“甄妙”之手。但大家不仅不觉得失礼尴尬,反而都被这种乐观诙谐感染,在会心一笑之余表示理解,因为它诚恳地表达了许多企业当前的困难处境,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过去几年很多公司元气大伤,还在艰难恢复中,连礼尚往来都变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如今终于有人“撕开”这层体面,大家自然产生了高度共鸣。

业内纷纷猜测,这是否是乔府大院的一次软植入营销?

据认识甄妙的知情人士透露,欠条的确是由他本人寄给朋友的,乔府大院也的确为他近期的合作伙伴,本意是考虑到乔府主营高端五常大米,用作中秋礼物,比月饼显得更有新意。收到“欠条”的都是要好的伙伴,他想通过“欠条”传递乐观情绪,与伙伴们共勉。

在这次“欠条”掀起的广泛讨论中,乔府大院可以说是躺着收热度。但深究便知,乔府大院可不是什么籍籍无名的小品牌,它的品牌历史,远比朴实的名字更为璀璨。

乔府大院已有 25 年品牌历史,是国家五常大米生产标准化示范区,五常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40 万亩核心产区,有 24 万亩在乔府大院,占核心产区总体面积60%。目前乔府大院拥有国际化大米生产线六条,年加工大米能力 40 万吨,已连续 7 年全国销量领先,更通过了多项国际、国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是五常大米产业中仅有一家获SGS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在互联网时代浪潮中,任何一次出圈,都有可能蕴藏着品牌发展的巨大机遇。唯有匠心坚守品质,讲好品牌故事,才可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这次“中秋欠条”的意外出圈,让更多人在“中秋送礼”这种强关联性的大众场景与高度共鸣的情境中,自然而然记住了乔府大院,也形成了“五常大米=高端礼品”的心智认知。而只有像乔府大院这样硬实力、高势能的品牌,才能承接住突然到来的“泼天富贵”,实现新消费时代的跨越式发展。

通过一则“心酸”的自我调侃,又让更多网友了解到了乔府大院五常大米,这何尝不是一次有意义的收获?确实,在不少东北人心中,五常大米就是硬通货般的存在,特别是在节日送礼活动中,送五常大米永远不会出错!可见它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之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