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法国要求iPhone 12停售 苹果回应:将发布软件更新

2023-09-27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法国政府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暂停销售iPhone 12手机,原因是该款手机在测试中发现存在辐射暴露限制违规情况。针对法国的这一要求,苹果公司表示将推出旨在解决该款手机辐射超标问题的软件更新。 法国数字部的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已收到了苹果公司为其iPhone 12提供的软件更新,并正在进行审查。

不过,苹果公司此前曾质疑法国的调查结果,指出iPhone 12已获得多个国际机构的认证,并符合全球标准。然而,该公司在9月15日宣布,将发布软件更新以适应法国使用的测试方法。 在过去二十年的时间里,研究人员一直在评估手机的健康风险。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目前尚未确定手机对健康是否产生任何不良影响,但法国发布的基于与其他国家不同测试结果的辐射警告引起了欧洲和其他国家的关注,如比利时也要求苹果公司提供相关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早已不能直接从苹果公司购买。然而,该款手机仍然可以从有库存或旧手机的第三方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