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已批准苹果对iPhone 12的软件更新:将解决辐射问题

2023-09-30 09: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

Apple iPhone 14,苹果,智能手机

最新报道,前两天苹果向法国政府提交了iPhone12软件更新,目前已经通过审批,预计会在近期推送,以解决辐射超标的问题。

据悉,此次事件是因为法国辐射监管机构法国国家频率局(ANFR)对iPhone12进行了测试,称iPhone12超过了该国对射频暴露的特定吸收率(SAR)。

手机电磁波产生热能的问题,通常用SAR值来表示,即电磁波能量吸收比。SAR值越大,表示对人体影响越大。美国的标准是1.6W/Kg,而欧洲则是2.0W/kg。

苹果此前坚称iPhone12已获得多个国际机构认证,并被确认符合全球所有适用的SAR法规和标准,并表示将通过软件限制来符合法国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