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2系列无法在法国销售!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2023-10-14 10: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法国监管机构ANFR宣布iPhone 12系列无法在当地销售。原因是其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将于10月24日推送iOS 17.1正式版系统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

据了解,新系统将降低iPhone 12在离身并放置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以符合法国ANFR的相关测试要求。此外,该系统还会自动检测手机是否处于离身状态,并根据结果调整所允许的传输功率。

然而,这一更新可能会对手机信号产生一定影响,在信号较弱的区域可能会导致手机与外界“失联”。因此,对于一些原本信号表现就不太理想的iPhone用户来说,这个因素可能会进一步恶化他们使用体验。

据悉,法国ANFR最初进行了对该款产品进行测试,并发现其射频吸收特定比(SAR)超过该国规定的上限。SAR值用于衡量电磁波对人体热能的影响程度,通常用数值来表示。在美国,这一数值上限为1.6W/Kg;而在欧洲,则规定为2.0W/K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