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2023-09-22 16: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 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

与此同时,Barsetto百胜图也在不断加强国内咖啡文化宣传与发展的建设,积极赞助并参与到各大咖啡赛事与活动之中,想要汇聚全行业的力量,加深消费者对中国咖啡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中国咖啡的国际影响力。

强强联手,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简称CBC),自 2003 年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后,便一直是国内咖啡爱好者与从业人员关注的焦点,众多的优秀咖啡师们在此可以肆意挥洒自己的灵感、展示自己的技艺,争夺代表中国赴海外参加世界咖啡师大赛(简称WBC)的唯 一名额。

CBC作为目前中国仅有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能够入围的选手无疑都是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顶 尖咖啡师。他们不仅有着极强的影响力,更是将国内咖啡事业建设推向新高度的主力军,这与Barsetto百胜图想要汇聚行业上中下游的力量,共同推动中国咖啡发展的目标不谋而合。

于是,Barsetto百胜图决定与CBC强强联手,提供电动压粉器ALINE作为赛事特约压粉器。这一举措不仅仅是一次商业合作,更是一次文化交流的机会,并将会为中国咖啡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引领中国咖啡的新风向。

用专业器具,助力咖啡师超常发挥

作为全球领先的咖啡机器品牌,Barsetto百胜图将自家产品带到比赛活动现场,为选手提供助力早已成为了固定流程。在 2024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中,Barsetto百胜图也将会带来旗下的热门产品——无线可调恒压电动压粉器ALINE。

为稳定萃取而生的Barsetto百胜图电动压粉器ALINE,通过在不同维度中探寻共性,实现了专业填压的能力跃升,革新了业内的压粉方式。并凭借专业的配置和丰富的配件替换方案,重新定义了咖啡压粉速压新标准。

Barsetto百胜图电动压粉器ALINE采用了先进的智控可调恒压系统,搭载了精密的强劲恒压精算芯片,在10~25KG的压力范围之内,可以依据所选的夯压力度,稳定控制每次填压的压力数值,让每次填压后的粉面都如一条水平直线般平稳固定,以此赋能选手的稳定出杯。

Barsetto百胜图此次深度参与到 2024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之中,不仅表达了其对国内咖啡文化普及的鼎力支持,更是履行了对国内咖啡市场的长远承诺。未来,Barsetto百胜图将继续坚守“让世界更懂咖啡文化”的品牌愿景,参与并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咖啡系列活动,持续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 2024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arsetto百胜图:600人的同学聚会,哪个班那么热闹?

    @咖啡沙龙举办了一场为期2天的“嗨咖同学会”,我们带着Barsetto百胜图PRO1与百胜图E6、O2、ALINE这4款明星产品也来到了现场,一起为秋日里的“嗨咖同学会”增添玩乐~这一届的同学会在番禺天河城举办,让这座广州繁华的购物中心摇身一变,成为众多咖啡星人的游乐园!热闹的同学会,连空气都飘散着一阵阵浓郁的咖啡香气,让我们随着香气,正式开启一场咖啡的风味游玩之行!Barsetto百胜图在此道路上也会更加坚定不移,一同为各位咖啡爱好者带来更多咖啡文化交流新平台。

  • ChatGPT预测狗狗币在2024年价格将达到1美元

    ambcrypto作者SuzukiShillsalot使用ChatGPT对Dogecoin未来价格走势的预测。当Shillsalot询问ChatGPT投资Dogecoin是否明智,ChatGPT的经典回答是不要在不做研究的情况下投资任何资产。ChatGPT认为长期投资Dogecoin具有战略意义,不过需要谨慎行事。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会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量子位「MEET 2024智能未来大会」要来了!还有份年度评选等你参与

    这就是2023年智能变革、科技日新的集中感叹。敬请期待~会议设置时间:2023年12月地点:北京参会方式:报名通道即将开启,请关注量子位公众号后续通告本届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量子位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媒体、研究机构、投资机构、技术社区等潜在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共商盛事。

  •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ACY证券再次独家冠名周杰伦2024世界巡回演唱会 -- 悉尼站/墨尔本站

    亲爱的音乐爱好者们,2024年将是一个充满音乐魔力的年份!我们倍感自豪地宣布,ACY证券再一次独家冠名赞助"2024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悉尼站和墨尔本站。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咨询、ACY清算、ACY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 2024款新岚梦想家EV上市 售价36.99万起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起。新车对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二排座椅记忆、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等。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571Ps马力和840N�m系统总扭矩,零百加速5.9秒,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百万级空气悬架CDC。

  • 澳大利亚从 2024 年起将允许包括 ChatGPT 在内的人工智能在所有学校使用

    在澳大利亚教育部长正式支持指导新技术使用的国家框架后,从2024年起,包括ChatGPT在内的人工智能将被允许在所有澳大利亚学校使用。「全国各地的孩子们都在使用它,联邦教育部长表示」,该框架由澳大利亚国家人工智能工作组修订,并在教育部长会议上获得一致通过。不同于中小学教育对ChatGPT的抵制,美国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在内的高校拒绝禁止聊天机器人是建议由教授自行决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