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2023-09-22 16: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小米14系列将跟随高通骁龙8 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首次采用11月份发布的新一代芯片。从目前小米的规划来看,小米14系列将逐渐成为所有小米手机的标准配置。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小米14系列上个月底就开始排产,上周还提高了60%的订单量。小米14 Pro将正面硬刚iPhone 15 Pro,不仅在定位和规格上再次升级,而且屏幕采用iPhone 15 Pro系列类似的超窄边直屏,使得手感更好,但不影响显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而实现了极 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 15 Pro的正面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