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 影迷发现陈都灵频频登上荧幕

2023-09-22 06:59 · 稿源: 快科技

9月21日消息,微博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

近日,陈都灵的粉丝们发现,过去一年陈都灵接了多部作品,可谓是频频登上荧幕。在这些剧组中,陈都灵频频屡次挺身救场,为片场带来了不少正能量。

比如热播剧《长相思》、《莲花楼》《长月烬明》等等,这些剧都有陈都灵的身影。

在《莲花楼》中,陈都灵扮演李相夷的初恋情人乔婉娩,也是江湖第一美人。粉色白色衣裙温婉清雅、绝世独立。手执一柄长剑,又多了几分侠女的味道。

有观众表示,陈都灵饰演的乔婉娩,将矛盾、痛苦的心情演绎的很好。在李莲花面前提起李相夷,看到自己绣的香包时,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楚楚可怜的情绪很到位,感觉下一秒就要碎掉了,这种空谷幽兰的气质,惹人怜爱。

而在《长月烬明》时,陈都灵迎来了演技大爆发,一人分饰叶冰裳/天欢/妺女3个角色,演出了角色的不同特质。

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 影迷发现陈都灵频频登上荧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