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N最新资讯  > 正文

MSN删除了抄袭、乱编的AI文章,但问题仍未解决

2023-09-19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MSN刊登了一篇似乎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涉及前NBA球员Brandon Hunter的死讯,后来被撤下。

2. 这篇文章被指责抄袭TMZ Sports博客,并且内容混乱不堪,由一家名为Race Track的出版社制作。

3. 尽管MSN删除了这篇文章,但Race Track仍然发布一连串难以理解的文章,MSN继续转载。这问题尚未得到解决。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据报道,Microsoft的MSN新闻门户网站近日刊登了一篇看似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内容涉及前NBA球员Brandon Hunter的最新消息,然而,这篇文章后来被撤下。

这篇文章由一家名为Race Track的出版社制作,指责Hunter已经"42岁了还没什么用",很可能是算法抄袭了TMZ Sports博客的内容,但在此过程中,文章的来源变得一团糟糕。

AI机器人玩游戏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尽管MSN尚未对此事作出正式回应,但据称他们已删除了有争议的文章。这些被删除的文章包括一篇最近有关Kevin Porter Jr因家庭暴力被捕的报道,以及一篇关于"Corridor of Fame"足球球员"Pleasure Taylor"的文章,很可能是对NFL名人堂成员Joy Taylor的混淆引用。

然而,尽管MSN删除了这些文章,Race Track仍然在发布一系列难以理解的文章,而MSN则继续转载这些内容。就在新闻发布前一个小时,这家神秘的出版社发布了一篇题为"7个作为学生尝试高尔夫的原因"的报道,似乎是对Golf Monthly于2022年发布的一篇文章的抄袭。

这并不是MSN首次被发现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例如,上个月,MSN发布并随后删除了一篇同样令人费解的AI生成的渥太华旅游指南,该指南建议游客参观当地的食品银行。

可见如果没有有效的系统化内容审查方法,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无意义的、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继续传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