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一年维修费用高达6960元

2023-09-19 08: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演员刘金因iPhone13Pro Max维修问题,在苹果专卖店门口愤怒摔手机,并表示自己购买的手机从未改装。有网友在直播间要求刘金展示官方购买记录,他表示这是他的“杀手锏”,记者要他都没给。 刘金在视频中表示,自己使用iPhone13Pro Max1年零19天后,经过官方检测,手机主板出现问题,需要4400元进行维修。

随后,他拨打12315以及苹果客服,经过协调,苹果同意只要是硬件出现问题,就可以免费维修,之后进行了返厂维修。然而,苹果在五六天后向刘金发送邮件表示,这台iPhone13Pro Max擅自改装过,需要支付6960元的维修费用。 刘金再次通过12315以及苹果客服进行协调,苹果方面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对此,刘金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13Pro Max”。 刘金怒摔iPhone的行为也引起网友的争议,有网友认为他的手机可能确实是改装过的,还有网友评论说他的手机已经过了保修期。面对网友的质疑,刘金在9月18日再次发文回应,介绍了他手机使用情况,出现的问题等。他表示,自己的手机是2022年8月16日花8699元买来的,用了一年多时间,他坚持称没有私自改装,愿负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