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家太敏感了?苹果中国回应:辫子客服系美国女员工 没有任何歧视

2023-09-18 18:18 · 稿源: 快科技

9月18日消息,这两天苹果辫子”客服的图片在网上发酵,随后也是引来了大家的争议。

不少网友称,这个辫子真的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

现在,苹果中国官方正式回应,该客服为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女员工。

事实上,这张图片并非仅在苹果的中国官网存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苹果官网使用的是同一张照片,并非针对中国地区的歧视。

有网友表示,是不是太敏感了?也有网友认为,企业应该考虑大众的感受,避免使用可能有争议的图片。

在社交平台发起了一项关于如何看苹果中国官网辫子客服形象”的调查,截至18日10时,有2.2万人选择了确实不妥”选项,占比最高。还有2万人选择应该道歉”,1.9万人选择过于敏感”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