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被曝夜间自动关机 客服回应没有这种功能

2023-10-11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多个外媒 报道,不少iPhone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在夜间会突然关机(早上起来发现手机显示密码解锁界面),即使是在充电状态下,这个问题也会发生。 这个问题并不是只针对一些老款iPhone,iPhone15系列也有用户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有用户还注意到,自己设置了充电电量上限为80%,但是在夜间手机自动重启后,电量就变成了100%,这让人很无语,你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呢?

对此,苹果客服在10月11日回应说,iPhone并没有夜间自动关机的功能,如果需要输入密码解锁,可能是由于两种原因,一是手机最近开关机次数过多,二是面容 ID识别失败次数过多,只能用密码解锁。客服建议用户可以尝试还原手机设置,重新设置面容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