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测评博主B太回应删除花西子产品测评:不是广告

2023-09-26 06:57 · 稿源: 快科技

9月26日消息,测评博主superB太发布国内外品牌化妆品克数的视频,视频中删除了花西子产品的测评内容。有网友质疑B太在视频中删掉关于花西子产品的测评,是在洗白花西子。

对此,当事人回应称,没删之前的视频测出来的事实是,花西子并没有网传那么贵,我没说他不好,结果大家以为我是在为花西子洗。我删了花西子那部分,又说我删花西子是因为怕被告?看不懂你的逻辑。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对superB太的测评方法表示怀疑,觉得B太这种方法并不严谨,同类产品的外包装重量也会有差距,应该同一个样品称重后掏空再称。

对此,B太回复称:这次测试确实有点草率了,接下来会用更严谨的方式来测试美妆产品,这次视频里的任何品牌都不是广告,如果收钱直接注销账号。

测评博主B太回应删除花西子产品测评:不是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