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曦达为印尼零售商ADVAN打造建构于Google Cloud且基于Matter的IoT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2023-09-16 12: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深圳市华曦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30755,以下简称“华曦达”)与Google Cloud展开合作,共同为印尼零售商ADVAN提供基于Matter并构建在Google Cloud上的IoT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整合AI能力,开放智慧家庭场景

基于家庭场景,华曦达运用Google Cloud Vertex AI端到端人工智能平台的能力,以及利用高质量的智慧家庭场景训练数据对大型模型进行训练,成功构建了面向智慧家庭场景的大语言模型HomeBrain。华曦达同时也采用谷歌语音文本实时转换能力STT/TTS,构建出可以运行在多终端、多设备、多平台上的语音助手工具AI Assistant,将原有的XHome智慧家庭IoT管控平台升级为支持自然语言交互、语音控制的XHome AI平台,并用最 新的AI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智慧家庭,让XHome具备语音控制、情感陪伴、主动学习、主动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智慧家庭场景下的用户体验。

在数据服务层面,XHome使用Google Cloud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BigQuery产品,能够快速处理大规模数据,并提供实时数据分析的BI能力,帮助运营管理人员准确决策,提有效率,简化运维管理。

提供基础云资源能力,确保全球业务交付

Google Cloud在全球 30 多个地区设有 100 多个可用区域,构建了有效稳定的全球网络,为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一系列模块化云服务。凭借Google Cloud安全、开放灵活的AI和数据分析工具以及响应迅速、延迟低的全球网络等独特优势,再加上华曦达遍布全球的运营商业务及技术支持团队,华曦达能够快速部署项目并确保交付给客户。

大力推动项目落地,助力智慧家庭发展

近年来,通用大模型在AI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并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而随着CSA连接标准联盟的智能家居Matter标准的发布,华曦达与Google Cloud的合作可以加速智能家居迈向崭新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零售渠道及运营商市场将被进一步激活,双方的合作将在技术创新应用和智慧家庭服务领域具备广阔无限的前景。

华曦达董事长/总裁李波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Google Cloud合作,为我们的客户ADVAN打造基于Matter并构建在Google Cloud上的创新AI+IoT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通过创建一个标准、开放的智慧家庭云平台和围绕家庭服务构建全面的生态系统,我们将全力支持运营商及零售商客户快速发展智慧家庭业务,并推动他们的营收增长。”

Google Cloud业务开发负责人George L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华曦达合作,协助他们在Google Cloud上构建其IoT智慧家庭平台,并提供先进的全球基础设施和服务。我们期待继续深化合作,通过我们的云与AI技术为更多客户创造商业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