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丰富订购iPhone 15系列零售方式,优化次日达送货服务

2023-09-15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近期发布通知,宣布自9月15日(周五)起,顾客可通过Apple、Apple 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Apple Store官方微信小程序订购iPhone 15和Apple Watch系列产品。据了解,在国内,有45家零售店提供相应服务,并配备数以千计的团队成员随时欢迎顾客光临。

据悉,苹果提供丰富的送货与自取选择:无论是在线购买还是通过Apple Store App进行购买后,消费者都可以选择自己去零售店提货或让商品直接送达家中;许多地区还提供了次日到货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文版新闻稿中对此服务进一步扩充介绍。根据该计划,“Easy Pay Online Ordering”指的是用户在苹果Store上选购尚未到库存的商品时会有的便利操作——无需再次约见就能将货物预约发送至预留地址。这无疑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快捷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