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系列交货时间持续缩短:有货仍疯狂抢

2023-10-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9月22日苹果iPhone 15系列手机发售以来,一直存在交货延迟和库存紧张的问题。不过据最新的数据显示,iPhone 15 Pro Max的交货时间正在不断缩短。据媒体报道,iPhone 15 Pro Max的交货时间最近连续两周缩短,而且该型号的手机目前还在抢购中。

iPhone 15 Pro Max的交货时间在9月22日的发售日时为54天,但到了9月29日,交货时间缩短为35天,此后再次缩短为35天,原因可能是苹果的产能增加了,也可能是部分用户选择在苹果官方渠道退货。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表示,iPhone 15系列的备货量目前在8000万台左右,有可能略低于8000万台。

苹果可能会根据10月或11月的销售情况来调整2024 Q1的生产计划。多家投行预测,iPhone 15的出货量将在7000万到8000万部之间,低于去年同期的iPhone 14的9000万部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苹果客户继续使用旧款手机而不升级至新款iPhone 15,可能会导致明年iPhone 15的销售陷入停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