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被曝存在设计缺陷:容易误触

2023-10-12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上,苹果对静音拨片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成为一种可自定义操作的按钮。这个新的设计让用户能够通过长按来触发各种功能。

然而,很多用户反映说,在将iPhone 15 Pro放在口袋里时,这种操作按钮经常会无意被触发。这导致了电池耗电的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在最新的iOS 17.1 Beta 3版本中,苹果做出了调整和修复。现在,如果将iPhone 15 Pro放在口袋里按下操作按钮,不会意外地激活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等这些功能。这一改变解决了部分用户的困扰。

总之,通过重新设计静音拨片为可自定义操作按钮,苹果旨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解决了一些常见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