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藏了!茅台官宣联名德芙 酒心巧克力9月16日上市

2023-09-14 12:01 · 稿源: 快科技

9月14日消息,9月4日,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产品上市即爆款,各种晒单在朋友圈刷屏,瑞幸官方数据显示,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突破542万杯,单品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

没想到10天后,贵州茅台再次宣布联名产品,这一次选择与德芙合作,没错,新品正是此前曝光的酒心巧克力,将于9月16日(本周六)上市。

据媒体报道,关于定价问题,广东省食品安全保障促进会副会长、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预计酒心巧克力单颗售价或超20元,从价格来看,不太适合作为日常消费品购买,而是偏向礼品市场。

目前还不知道茅台德芙巧克力里面有多少含量的茅台酒,不过吃完肯定是不能开车了,而且孕妇、未成年人也吃不了。

从2022年的茅台冰淇淋到前不久刷屏的酱香拿铁”,可以看出,茅台正试图抓住更多的年轻群体,此次联合德芙推出酒心巧克力能否再次引爆市场,年轻人又是否愿意买单,期待上市后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