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2颗就要39元!德芙茅台联名巧克力上架后秒没:紧急生产中

2023-09-16 19: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6日下午3点30分,德芙茅台联名的酒心巧克力全网首发,场面有些意外:虽然争议不断,但无论是官方店铺还是第三方渠道,瞬间就被抢光,最长的也不超过1分钟,官方直接下架了。

对此,德芙方面表示,17-20点每个整点都有预售,目前也在联系公司紧急生产,有了确认信息会通过店铺或官方渠道公布。

此次茅台与德芙推出的联名款茅小凌酒心巧克力”,每颗都添加了2%的53度贵州茅台酒,分为经典酒心巧克力、减糖酒心巧克力两款礼盒,都分为三个规格,即12颗礼盒装(120g)、6颗礼盒装(60g)、2颗自享装(20g)。

号称双方历时7个月,经过52个配方探索,及5000多块手工样品的试验,最终采用德芙独家可可浆,融合贵州茅台酒,使用0.1度级别调温标准制作而成。

官方称,减糖款相比同品牌黑巧克力产品,糖含量减少不低于50%,颗带来更清新的甜蜜。

首日销售的事120g礼盒装、20g自享装售卖,其中12颗装经典口味169元、12颗装减糖口味179元、2颗装经典口味35元、2颗装减糖口味3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