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禁止第三方抓取X数据训练AI模型

2023-09-12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最近,X公司(推特)更新了其服务条款,明确规定从9月29日起,任何第三方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在X平台上获取数据用于训练AI模型。

马斯克、特斯拉

埃隆·马斯克一直反对第三方利用X平台上的数据来训练AI模型。他认为这种行为是非法的,侵犯了用户的隐私和知识产权。今年4月,他曾威胁要起诉微软,因为微软使用了X的数据来训练其AI模型。此外,7月X公司还对四家实体提起了诉讼,指控它们进行了大规模的数据抓取活动,给X的服务器带来了巨大压力,影响了用户体验。

不过,X公司也明确表示,允许使用用户发布的信息来训练自己的AI模型。马斯克对此进行了解释,他说X只会使用公开的信息来训练AI模型,不会涉及任何私密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