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手机!iPhone 15 Pro系列大盘点:有15项变化

2023-09-12 08: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苹果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发布iPhone 15系列,其中最受关注的是iPhone 15 Pro系列,这将是史上最强大的苹果手机。

相比上一代,iPhone 15 Pro系列有15项变化,具体如下:

一是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将会采用钛合金材质,这种材质被称之为Ti-6Al-4V。它由6%的铝、4%的钒和90%的钛组成,具有极高的机械性能。它的耐腐蚀性非常好,甚至可以耐很多强酸强碱。

二是iPhone 15 Pro系列将以按钮的形式替代原有的拨杆式静音键,这枚按键支持自定义,比如一键静音、一键开启手电筒。

三是今年iPhone 15全系上岛”,其中Pro系列支持120Hz高刷新率。

四是iPhone 15 Pro系列边框大幅收窄,爆料称边框做到了1.55mm,是目前行业内边框最窄的手机。

五是iPhone 15 Pro系列首发A17仿生芯片,这是手机行业第一颗3nm芯片,性能强悍。

六是iPhone 15 Pro系列电池容量大幅提升,Pro版本电池是3650毫安时,Pro Max版本电池是4852毫安时。

七是iPhone 15 Pro系列最高将配备8GB内存。

八是iPhone 15 Pro系列最高提供2TB存储,起步是256GB。

九是iPhone 15系列标配USB-C口,从iPhone 15开始,苹果首次启用Lightning,如今它被USB-C取代。

十是苹果iPhone 15系列包装盒中将会标配USB-C编织线,不再是传统的白色橡胶数据线。

十一是iPhone 15 Pro系列提供银色、黑色、泰坦灰和深蓝色,传统的金色不见了。

十二是iPhone 15 Pro Max首次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光学变焦能力大幅提升。

十三是iPhone 15 Pro系列快充升级,最高支持35W闪充。

十四是iPhone 15 Pro系列支持Wi-Fi 6E。

十五是iPhone 15 Pro系列价格上涨,苹果预计会涨价100美元。

更多细节,苹果会在9月13日新品发布会上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