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绿瘦客户说 | 狂甩37.2斤大秀火辣身材!冻龄女神SHOW惊艳蜕变

2023-09-08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绿瘦客户说”客户案例——楼楼

都说女人如水,当女人迈入 40 岁时,她便从澎拜奔腾的海洋,沉淀为一面如镜的湖水,平静且深邃。绿瘦客户说主角楼楼(化名),是一位 75 后的成熟女性,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肥胖问题所困扰,减重历时一年,获得成功后,楼楼完成对内心长久幸福感的追逐。

接受采访时,楼楼不禁感慨:“ 75 后的我,如今的生活处处春光满面,从短暂的多巴胺快乐升级到了持久性的内啡肤幸福感。”减重成功让她扫去内心阴霾,生活喜悦如潮水般袭来,一并卷走沮丧与消沉。

“正方形”体态让自己身心俱扰

想起过往的身形,楼楼感到相当不堪回首:“减轻体重前,我身高168cm、体重却也有 168 斤,简直把自己活成了个正方形!”

“绿瘦客户说”客户案例——楼楼减重前照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楼楼是一个以美为中心的人,不管几岁时,她都想兼具美丽外表与优雅气质。在身形变胖后,楼楼心里一直会垂涎那些好看的衣服,但却再也穿不上,她经常会因此暗自神伤。

随着年纪渐长,楼楼更是能感受到自己各项身体机能不如以往,新陈代谢缓慢,变胖之后,身体状况也变得更差,睡眠方面还出现了问题。

用1年时间打开长达11年的心结

“这样的‘正方形’身材,居然伴随了我长达 11 年!”在绿瘦减重的这 1 年多时间里,在科学的指导下,她完成了人生的蜕变。在“绿瘦客户说”的采访中,字里行间笔者都能感受到她减重后内心由衷的自信与喜悦。

“绿瘦客户说”客户案例——楼楼减重后艺术照

楼楼喜笑颜开地分享道:“现在经常会收到这样的夸赞:‘怎么瘦得那么好看、那么精致’,‘到底怎么瘦下来的呀’。所以我现在每天最想要做的事就是【秀】、【穿】、【听】:秀身材,穿漂亮衣服,听赞美的话,这些都让我特别开心。”

“绿瘦客户说”客户案例——楼楼在减重后变得更爱拍照了

瘦下来的楼楼每天上班都变得更自信,因为收获到很多的赞美声,让她在和客户沟通时,思路都变得更加开阔、活跃。平时也能去尝试不同风格的衣服,还更爱拍照留念了。

揭开冻龄女神的减轻体重秘密

“其实,每一个减轻体重的人都经历过无数的尝试与失败,我也不例外。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苗条、漂亮、年轻,我也试过很多减轻体重方法,如拔罐减轻体重、针灸减轻体重、代餐减轻体重、运动减轻体重等等。这些方法的效果都不好、多数能瘦的做法都是纯靠饿肚子节食,吃黄瓜或吃西红柿,吃到让我怀疑人生。”

然而艰辛坎坷之路并没有吓退楼楼,直到遇到绿瘦,她终于感到豁然开朗。“那时候感觉瘦没瘦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真的饿得想上街咬人!接触到绿瘦后,我打开了体重管理新世界!”

“绿瘦客户说”客户案例——楼楼减重后艺术照

在绿瘦顾问老师的指导下,楼楼展开了一项体重管理计划。从她个人的身体情况中找到肥胖原因,逐个击破问题点,制定科学的体重管理方案,最终让楼楼能够循序渐进地瘦下来。

“绿瘦客户说”客户案例——楼楼减重后照片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顾问老师还对我说,你得吃,按照饮食计划按时吃饭,不可以不进食,不然体重还可能不降反增。”楼楼欣喜感叹,根据身体情况定制的科学体重管理服务带来的健康减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维持体重的秘诀&挑战新高度

“很感谢绿瘦的顾问老师们,我的体重管理顾问就像我的良师益友,通过他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朋友般的沟通方式,每次交流都让我感到受益匪浅。在减轻体重的过程中,自己也获得了更丰富的健康知识。”

“绿瘦客户说”客户案例——楼楼减重后艺术照

楼楼在这段梦幻般的减轻体重过程中,也领悟出了自己的独到心得。在后续身材维持上,她希望通过“绿瘦客户说”栏目,和大家分享。在她的观点里,以下内容是十分重要的: 三餐要正常吃、摄入均衡的营养、少吃甜品饮料这些高热量高碳水的食物、坚决不碰反式脂肪的食物。

“绿瘦客户说”客户案例——楼楼减重前后对比照片

对于楼楼而言,这是一次健康、快乐、享受般的减轻体重体验,她认为通过绿瘦进行体重管理是让她受益终生的正确选择。接下来她还将开启新的目标,尝试挑战将体重下降到 120 斤,追求更美好的曲线,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