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laude最新资讯  > 正文

挑战ChatGPT Plus!Anthropic推Claude Pro,5倍使用量收费20美元/月

2023-09-08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Anthropic推出Claude Pro,为Claude对话式人工智能服务的付费订阅计划,收费20美元/月,旨在与ChatGPT Plus竞争。

2. Claude Pro提供更高的使用权限,高峰期优先访问以及早期访问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3. 尽管存在生成不准确的问题,但Anthropic致力于持续改进Claude的能力和安全性,构建有益、诚实和无害的AI。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Anthropic 是一家由前 OpenAI 研究人员创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其 Claude 对话式人工智能服务推出了名为 Claude Pro 的付费订阅计划。新计划提供更高的使用权限、高流量期间可以优先访问,收费为每月20美元或18英镑。

Anthropic声称,Claude Pro将提供至少是免费Claude服务的5倍使用量,并且能够在8小时内发送更多消息。订阅还可以在流量高峰期时提供优先访问,确保订阅者即使在需求高峰时也可以继续使用 Claude。此外,随着 Anthropic 不断改进 Claude,订阅者可以尽早使用新功能。

Claude2,Anthropic,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为了充分利用可用的处理能力,Antropicic 建议为每个主题打开一个新的聊天,这样聊天机器人就不必为每个答案处理整个聊天上下文。出于同样的原因,在处理长文档时,一次提出多个问题比单独回答每个问题更有意义。此外,同一文档不应在同一对话中多次上传。

Claude2的独特卖点为,提供超过100K token的大上下文窗口,是一个成本驱动因素。大上下文窗口的优点是聊天机器人在生成文本时可以同时访问更多内容,从而可能产生更高质量的响应。

尽管Claude Pro具备吸引力,但该公司承认,Claude在某些情况下仍会生成不准确或荒谬的答案。Anthropic采取了迭代的方法,不断改进Claude的能力和安全性,力求构建有益、诚实和无害的人工智能。

Claude 直接与 OpenAI 的ChatGPT和 Google 的 Bard 等聊天机器人竞争。Anthropic 由前 OpenAI 研究人员创立,已筹集约15亿美元资金。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打造有益、诚实且无害的人工智能。

Claude Pro的推出突显了Anthropic的努力,试图在提供免费层级的同时,实现其技术的商业化。与ChatGPT类似,Claude Pro的免费和付费服务目前仅限于美国和英国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