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云将在9月30日前关停代销业务

2023-09-01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 消息:据雷峰网报道,阿里云将在9月30日前全面关停代销业务。代销业务是云厂商分销体系中的一个细分分支,由渠道负责销售和合同签订。

目前阿里云尚未透露关停代销业务的原因,但已经在进行关停前的过渡工作。阿里云将提供支持,保障业务有序过渡。

阿里云

以下为阿里云公告原文:

经阿里云管理团队充分评估并慎重决策,我们将在2023年9月30日前全面关停代销业务。在关停处理过程中,我们将为您提持,保障业务有序过渡。

为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需贵公司与我们一起完成如下相关工作:

1、停止代销新业务拓展:新客户拓展功能将于2023年5月22日正式下线,请告知销售团队停止拓展新业务;

2、存量代销客户迁移:在2023年8月31日前全部完成,9月主要完成对账等工作收尾,客户迁移计划模板将随后另行提供,待您与客户沟通并反馈后,我们将执行迁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