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实用!百度地图骑行红绿灯倒计时全国上线:实时读秒一目了然

2023-09-01 07: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相信很多骑行爱好者遇到红灯时,都想看一眼手机,但又担心突然变灯,影响后车通行。

现在,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今日,百度地图宣布在全国上线骑行导航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号称骑行时间管理大师”。

在骑行导航过程中,可以提前判断前方红绿灯情况,及时做好停车或降速准备,红绿灯读秒一目了然,红灯即将变绿时,系统还会提前几秒提示,十分实用。

超实用!百度地图骑行红绿灯倒计时全国上线:实时读秒一目了然

超实用!百度地图骑行红绿灯倒计时全国上线:实时读秒一目了然

据了解,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最早在驾车模式上线,去年4月,百度地图全新升级红绿灯倒计时”功能,不仅覆盖更多城市,还新增支持新手场景,持续提升用户驾车出行体验。

去年12月,百度地图宣布,红绿灯倒计时覆盖正式突破100万,支持全国近3000个城市、区县,日均服务量已突破2亿人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V19版本将于10月17日发布。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版本百度地图支持多轮对话,更强”,支持一步到位,更快”。据快科技此前报道,百度地图V19版本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将上线全新AI向导”。它具备多轮自然语言交互能力,更接近真人交流”体验。比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一句帮我找下ABCD四个小区之间,大家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而且适合遛娃的地方”,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找到最优解”。同时,仅用一句话,便能唤醒和直达地图应用里被折叠的上千个能力,多级菜单”从此将一步直达”。

  • 百度将发布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版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 或为近年最堵十一!百度地图预测国庆假期拥堵高峰:自驾游必看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有两天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共放假8天,有很多外地上班的人准备踏上返乡之路,也有人则计划趁着假期来场旅游。交通自然是大家放假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了,今年国庆假期堵不堵、什么时候开始堵车,今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发布《2023年十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需要提醒的是,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杭州红绿灯上的吉祥物换成了飞飞: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

    杭州亚残运村预开村,在拾久街和莲莲路交叉口,三小只”红绿灯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亚残运会的吉祥物飞飞”上岗了。飞飞不仅守护残疾人运动员的出行安全,更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杭州举行。

  • “双节”假期倒计时!长途高速前一定要做好这8项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少小伙伴都选择了开车回家,但是,为了确保长途驾驶的安全,你知道如何对车辆进行出发前的检查吗?燃油系统:出发前应提前了解总里程以及沿途的加油站,保证油量的充足,并对燃油滤清器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当及时更换。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广大电动车主在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避免车辆亏点,发生趴窝。

  • 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月底赴港上市——中旭未来上市进入倒计时

    随着版号发行恢复常态化以及“电竞入亚”带来的催化作用,游戏行业整体进入活跃期,不仅新兴游戏层出不穷,游戏公司的资本动作也开始变多。例如近日中国移动游戏行业领 导者、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IPO招股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9 时开启、至 9 月 21 日中午 12 时结束,并计划于 9 月 28 日正式以“9890”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能听会看,聪明懂你!百度「新搜索」将新亮相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发表长达 1 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其中,百度「新搜索」也将对外惊艳亮相。10 月 11 日,百度举行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集团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出席并分享了百度搜索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他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