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卓越升大部培养高自律学生,家校共育优秀学子升读理想大学

2023-08-30 17: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培养高自律孩子,正面管教父母,快速建立家长与老师的信任感,使孩子更快的适应到高中的学习,也为孩子新高一学习规划做一次详细的沟通,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成为一个家校联盟, 8 月19- 20 日卓越升大部举办“一对一”个性化家长会。

一、如约而至·守望成长

一对一家长会开始前,老师与家长,制定个性化的约谈时间,避免了传统家长会中单一的时间给家长提供了相对弹性的可选时间,最 大程度地让每位家长及孩子参与进来。体现了卓越升大部对每位家长的尊重,对每个孩子的重视。

一对一家长会让教师与每一位应邀家长及学生面对面充分沟通,可以更充分的互相了解孩子的个性化特点以及和在家、在校情况,从而使家长和教师更多维度开展深入交流。一方面,教师和家长更多发现孩子的闪光点,肯定其积极的表现和行为;另一方面,教师也和家长充分交流教育想法和教育策略,给予家长合理化建议,根据不同孩子的性格特点和家长探讨因材施教的方法。

二、学生&家长寄语

行间字里流淌着的全都是为人父母者点点滴滴的心绪,一笔一画混杂着爱都会缓缓流进孩子们的心里。这静好的岁月里,愿天真的少年如愿,慢慢长大。

三、齐心协力,家校联盟达成

教育之路道阻且长,一对一的沟通是卓越升大部的传统,也是一种负责的态度。助力孩子成就自我,奔赴美好未来,爱你随爱,携手同心育英才,予你所需,家校合力护成长。

华风学校·卓越升大部专注于三年全日制高考班,(卓越升大部和普高学校一样考大学上本科)招收立志参加高考的初三应往届毕业生,为有梦想、有艺术爱好,意向升读理想高中的优 秀学子提供升学平台,由卓越教育全日制高考学校选派精英团队负责教学管理。

卓越升大部办学优势

1、参照全日制民办高中办学的管理体系:

卓越升大部参照民办高中的办学体系,由卓越教育选派管理团队全程负责管理,同步卓越教育高考学校 22 年的办学经验,同步卓越教育全日制学校的教研教学资源,由卓越教育选派精英教师团队全程负责管理。

学校秉承“尊重差异,发掘潜能,多元发展”的原则,让每一个孩子学有所获,尊重孩子的优势与兴趣,提供多元化的升学途径,助力孩子圆梦理想大学。

2、专注于“高考班”产品,专心做教育

卓越升大部依托华风学校和卓越教育丰富的教学资源和 22 年高考备考的经验,专注于“高考班”,探索普职融通的新模式。招收立志参加高考,升读全日制普通大学院校的初三应往届毕业生,为有梦想,有艺术爱好,意向报读理想高中的优 秀学子提供升学平台。

4、科技赋能,准确有效的智慧课堂模式

依托卓越教育自主研发的慧学系统,课前学生提前预习并独立完成测试,学情分析数据化,教师能够通过提前了解,针对性备课;课中学生个性化教学,

点通方法,准确导学,师生互动,课堂学习更加有效;课后学习巩固复习,分层作业,在教师的指导下错题重练,把更多的时间提升薄弱环节,让学习变得更加的轻松。

学生的每一个错题能够记录在平板电脑上,学生通过错题消消乐,教师视频课、小灶辅导课、探究学习课自主解决错题,科技赋能,准确有效,快速提升学习成绩。

4、群英荟萃,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强有力的师资力量是其教学成果的重要保障。卓越升大部的教师团队,由多位广东省特级学科领头人、高考专家和教学经验丰富的高中教师组成;教师团队大部分来自985、 211 名校,部分为名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每一位教师都拥有深厚的学科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用心辅导着每个同学,全程保障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卓越升大部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 121 号,有意向了解的学生与家长可到校咨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