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作曲最新资讯  > 正文

用AI生成!嘲讽特朗普被捕的说唱歌曲登上iTunes排行榜第二

2023-08-30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一首AI生成的嘲笑特朗普被捕说唱歌曲在iTunes说唱歌曲排行榜上名列第二。

2. 这首歌模仿特朗普的声音,提到他在佐治亚州拘留中心的犯罪照片,并将其作为对抗民主党人的象征。

3. 该歌曲获得右翼评论员的大力赞扬。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最近,一首由艺术家Hi-Rez创作、模仿“特朗普”风格的说唱歌曲《First Day Out》在iTunes说唱歌曲排行榜上迅速晋升至第二名。

这首歌发布于上周特朗普在佐治亚州一所监狱里拍摄了被拘留的脸部照片。歌曲采用了近乎完美的数字合成技术模仿前总统的声音,想象特朗普在被羁押并保释释放后心中的感受。

image.png

歌曲中,AI生成的特朗普的声音唱到:

“保释出狱,保释出狱,我不会进监狱的。”

(Out on bail, out on bail. I won’t see inside a cell,” the eerily-accurate AI-generated voice chants.)

“我会打败莱科条例的指控,即使我被判入狱,你们也不能像对待克林顿一样对待我,我会舒舒服服地吃着牛排,和特勤局一起呆着的。”

(Imma beat them RICO charges. And if I go to prison. You can’t do me like the Clintons. I’ll be laid up, eating steak with Secret Service chillin.')

这首说唱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获得了300万次浏览,其中提到了围绕他的大头照的媒体狂热,以及这位2024年候选人如何通过将其变成反抗民主党的象征来吸引关注。

尽管这首说唱歌曲并不是真正由特朗普演唱,但这首一分半钟的歌曲提到了他在公共演讲中的许多谈话要点。歌中模仿的说唱歌手将对这位共和党政治人物提出的多项刑事指控归咎于民主党人。

尽管这首歌曲是Hi-Rez开玩笑制作的,却受到右翼评论员的大力赞赏而广为流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