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zzo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集中式AI提示词管理器Pezzo 支持OpenAI等主流LLM

2023-08-29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 消息:Pezzo 是一个开源工具包,用于简化 AI 开发过程。通过它,开发者可以极简地统一管理AI操作流程、协作和prompt版本控制。它只需要几行代码,就可以无缝集成环境,实现实时调试和部署。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pezzolabs/pezzo

它允许开发人员和团队在其应用程序中充分利用 AI 模型,包括设计、版本管理、发布和轻松集成到应用。

主要特点包括集中提示管理、简化提示设计和版本控制、即时部署、可观测性、故障排除、成本透明度和提示使用。Pezzo 的客户端使用 AI 提示时可以减少代码开销90%。

核心功能

  • 流畅的prompt设计、版本管理和协作

  • 简易的环境集成和部署

  • 完整的监控和可观察性

  • 支持OpenAI、Anthropic、LangChain等主流LLM

  • 社区维护,免费开源

Pezzo使用开源技术如PostgreSQL、OpenSearch和Supertokens等构建,是完全云原生的。它可以帮助团队和开发者优化机器学习操作流程,是建立可靠、高效的LLM应用的理想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