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字技术赋能传统文化 利亚德·虚拟动点助力七夕文化节

2023-08-28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间天河,星辰为诗;鹊鸣情长,遥寄相思。郧西县是牛郎织女爱情故事发源地,“郧西七夕”更是国家 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8 月 22 日,“ 2023 年湖北省郧西天河七夕文化节”盛大开幕,利亚德·虚拟动点数字技术助力传统文化现场演绎。

开幕盛典上,虚拟动点凭借全息数字人解决方案助力当地政府展示郧西牛郎织女虚拟形象,用数字技术赋能传统文化,助力数字文旅产业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郧西天河七夕文化节现场

虚拟动点全息数字人解决方案包括生成、驱动、渲染、呈现、互动五大能力。在数字人生成领域公司已拥有雕刻生成数字人、文字生数字人、图片生数字人、视频生成数字人,扫描生成数字人五种数字人制作能力;同时结合公司自有光学计算、惯性计算、无标记点识别计算等多项空间计算算法技术以及语音交互技术,可准确实时驱动数字人,并结合全息技术,实现数字人多模式展示交互。该解决方案现已广泛应用于演出、教育、展陈、新零售、电商等多个应用场景。

虚拟动点作为AI与虚拟现实技术领军者,除积聚自身能量外,先后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知名高校联合研发,与华为、京东科技、阿里文娱、科大讯飞、软通动力等头部企业建立战略合作。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空间计算等技术逐渐成熟,数字技术成为驱动创新发展的先导力量。虚拟动点将把握契机,立足研发,夯实数字底座,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持续在影视、教育、工业、游戏、体育、文化艺术等众多领域落地更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以数字技术赋能千行百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利亚德虚拟成为华为云“Meta Studio AIGC内容创新计划”创始成员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顺利召开。利亚德·虚拟动点作为华为云“MetaStudioAIGC内容创新计划”的创始成员受邀出席大会,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共建AIGC媒体基础设施,共创数字原生新视界”等话题讨论。虚拟动点将携手华为云,在AI、虚拟现实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焦数字人、数字内容方面共同探索,共同创新,用数字技术助力内容创新,加速产业应用落地,赋能千行百业!

  • 百融云创数字技术赋能供应链金融提质增效 助力数字化转型加速

    供应链是一个复杂的经营和管理过程,几乎每一个供应链运营的环节都会伴随着大量的金融活动。供应链金融以产业链为依托、以交易环节为重点、以资金调配为主线、以风险管理为保证、以实现共赢为目标,为整条供应链提供融资等整体金融解决方案,是将链上的核心企业及其相关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捏合成为一个整体的重要环节。国内供应链金融经历了1. 0 的线下模式、2. 0 �

  • 身边云搭建新用工时代智慧平台,以数字技术赋能零工产业发展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23中国新型灵活就业报告》,对我国新型灵活就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灵活就业已经成为传统就业的重要补充,甚至在个别特定行业、职业已经占据主要地位,如何规范好灵活就业的发展,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个重要命题。身边云零工平台持续追求自身稳健发展与社会公共利益的平衡,“精”中求突破,“细”中谋发展,助力企业拥抱零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 高灯科技亮相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创新发展!

    9 月 21 日,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CDIC2023)在北京成功召开。作为一家专注于发票数字化领域创新应用的财税科技公司,高灯科技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在展区展示了其核心产品能力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咨询。同时,高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民遐在本届大会上荣膺“ 2023 数字产业创新人物奖”,这是对高灯科技在数字产业领域的创新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

  • 诺奖加持,量子直显时代来临!利亚德携手Saphlux将诺奖技术带进下一代新型显示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4日,诺贝尔基金会宣布将2023年的诺贝尔化学奖授予麻省理工学院教授MoungiG.Bawendi、哥伦比亚大学教授LouisE.Brus和美国纳米晶体科技公司科学家AlexeiEkimov,以表彰他们在发现和合成量子点方面做出的开拓性贡献。图片来源:TheMoscowTimes恰巧,稍早前的2023年4月,利亚德与赛富乐斯联合发布了全球首款4K162英寸QLED直显大屏,首次实现了将量子点应用于超100英寸的MicroLED直显大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两个技术结合的产品将走进千家万户。

  • 快手亮相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 为传统文化发展传承提供新舞台

    9 月 25 日- 26 日,以“新领域新文艺·好内容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举行。作为支持单位,快手深度参与本次大会。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暨高峰研讨,并发表《网络视听艺术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快手直播提供新舞台》主题演讲,分享快手在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方面的理念与实践。快手同时参与大会网络视听艺术系列活动

  • 10月26-29,买车就来2023贵阳汽车文化节

    自2011年第一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成功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贵阳汽车文化节作为省内年末规模首屈一指的展会,以尚格会展专业化、市场化、数字化的先进运营模式,服务了百余家汽车品牌和数百万的汽车消费者,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和省内市民十分信赖的汽车品牌展会,具有展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优惠大、服务有保障的优势。10月26-29日我们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您来!

  • 慧谷农业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深耕前沿科技 利亚德P0.9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权威认证

    依托在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MicroLED近年来不断渗透到显示行业各大场景中,成为显示行业炙手可热的创新技术之一。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P0.9间距Micro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展现了利亚德在MicroLED领域强劲的技术实力。利亚德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推动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10月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