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新一代小屏旗舰!Xperia 5 V现身Geekbench

2023-08-27 19: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7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发现,索尼预计将在9月1日发布的旗舰手机Xperia 5 V,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数据库。

根据Geekbench跑分结果,Xperia 5 V型号为XQ-DE54,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2处理器,具有8GB RAM,预装基于Android 13的操作系统。

而在性能测试中,Xperia 5 V的单核测试得分为1453分,多核测试得分则是4556分。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Xperia 5 V正面是无刘海、无挖孔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尺寸预计在6英寸左右。

背部则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呈纵向排布,有多个配色可供选择。

可以说,这将是一款目前少有的小屏旗舰产品。

索尼新一代小屏旗舰!Xperia 5 V现身Geekben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