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ERRY推出旗下迄今MX2A轴体:超1亿次使用寿命

2023-08-25 19: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5日消息,机械键盘大厂CHERRY发布了全新一代的MX标准尺寸轴体MX2A,号称旗下迄今为止最好的MX全尺寸轴体。

CHERRY MX2A轴体能提供更加顺滑的按键行程,带来更加灵敏与舒畅的按键体验,改善了声学效果,能带来更加让人愉悦的打字音。与此同时,MX2A轴体还保证了超过1亿次的按键寿命。

MX2A系列将包括全部全尺寸型号,包含MX Red、MX Brown、MX Black、MX Speed Silver、MX Silent Red及其各自的RGB型号。

值得注意的是,青轴及其RGB版本将会在没有厂润与桶形弹簧情况下,保持其独特的CLICK按键声和手感。

同时,MX2A还拥有创新的弹簧设计,从圆柱形几何形状变为桶形几何形状,实现近乎无接触的线性运动,减少了这款持久开关的弹簧变形和划痕。

采用改进的阀杆导向系统,下部和上部外壳部分均采用金刚石抛光滑动表面,以提高使用过程中的平滑度。

此外,CHERRY XTRFY K5V2将是首款搭载该系列轴体的键盘,其采用65%配列设计,还配备了超级扫描技术,预计今晚晚些时候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