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大规模下架“垃圾清理”App:经典老应用SD Maid也被清理

2023-08-24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有着较深玩机”经验的安卓用户而言,SD Maid(SD女仆)都是一个足够实用,同样足够经典的清理类工具App。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近日,谷歌对Google Play的垃圾清理”类App进行了一波大规模的下架处理,这其中,就包含了SD Maid。

目前,包括SD Maid、SD Maid 2/SE在内的应用都已经被下架,甚至相关联的开发者账号darken都已经被注销。

对此,darken在论坛社区Reddit表示,谷歌给出的理由是应用违反谷歌的跟踪软件”规定而被下架,账户也因为同样原因被暂停使用。

谷歌大规模下架“垃圾清理”App:经典老应用SD Maid也被清理

但darken表示,自己的软件中,并不存在可以跟踪用户隐私数据的功能。

甚至于,SD Maid 2/SE是一款在GitHub开源的应用,如果真的存在隐私方面的问题,应该早就被其他开发者发现了才对。

谷歌大规模下架“垃圾清理”App:经典老应用SD Maid也被清理SD Maid 2/SE的GitHub代码仓库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darken与他开发的SD Maid外,还有多名开发者表示自己的应用在不存在隐私方面问题的情况下,遭到了谷歌下架。

对此,谷歌暂未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