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泰永长征繁星计划公益助学第四期圆满结束

2023-08-24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遵道行义,是遵义这座历史名城的精神写照。 20 世纪 70 年代大三线建设时期,TYT泰永长征前身——长征电器,在全国各地的支援下于遵义拔地而起并在随后的五十余年间伴随和参与国家发展而不断变革、壮大。

TYT泰永长征的茁壮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因此我们始终坚持承担社会责任、反哺城市发展,多年前便成立专项慈善基金,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支援贵州省脱贫攻坚。

慈善事业需要汇聚力量、群策群力,为此TYT泰永长征积极整合行业资源,在 2020 年联合电气行业专家李炳华先生设立“繁星计划”慈善助学项目,当年为 12 名学子提供助学金,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2020 年,繁星计划第 一期

2021 年,繁星计划第二期

2022 年,繁星计划第三期

2023 年,繁星计划来到了第四个年头。今年,TYT泰永长征为 29 名学子提供了资助,在企业不断茁壮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发挥更大的作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

本次助学活动,还得到了李炳华、陈众励、徐华、张瑞松、周有娣、夏林、徐建兵等七位电气设计专家的支持,他们不远千里地赶赴现场为学子们提供帮助。

同时,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

遵义市科技与大数据局长——李远先生

汇川区科技与大数据副局长——王明松先生

汇川区税务局副局长——吴显云先生

遵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赵勇显示等出席并为活动提供指导。

四年的时光,恰好是大学学业的完整周期。而 29 名受助学子中,相当部分是从第 一期繁星计划开始便与TYT泰永长征和爱心专家们建立联系纽带,共同走过这一段人生旅程。

这也是TYT泰永长征创立繁星计划的初衷,不仅是从物质上支持学子们,更多地是希望在大学这个人生中最为重要的阶段之一,为更多有需要的学子提供全方位的陪伴与力所能及的帮助。

助学仪式上,七位专家与学子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专家们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学子们在学业以及生活上的困惑,并分享年轻时的求学经历与感悟,鼓励学子们德智兼修、不负韶华。

仪式结束后,专家们马不停蹄出发前往遵义市儿童福利院进行走访,为孩子们送去物资、与孩子们展开亲切交流。

遵义市儿童福利院主要承担全市范围内弃婴和孤儿的收养及照料工作,并为其提供专业的教育和技能培训。这里的孩子们很多拥有先天或后天的身心缺陷,他们比普通孩子更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青年和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为他们提供帮助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会持续承担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遵道行义的精神,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弱势群体,让他们体会到社会的爱心和温暖。感谢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感恩行业热心人士的支持,希望我们携手共同将爱心传递下去,爱心无论何时都不能缺席!

—— TYT泰永长征董事长 黄正乾

活动出席嘉宾

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前电气总工程师 李炳华先生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程师 徐华先生

华建集团电气总工程师 陈众励先生

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分院电气总工程师 张瑞松先生

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程师 周有娣女士

同济大学建设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程师 夏林先生

中国建筑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程师 徐建兵先生

TYT泰永长征董事长 黄正乾先生

TYT泰永长征制造中心总经理 黄国君先生

TYT泰永长征制造中心副总经理 吕兰女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赋能杭州亚运会!TYT泰永长征双电源保驾护航

    9 月 23 日,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就将正式揭幕。这是继 1990 年北京亚运会、 2010 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 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赛事。十余年间,先后助力建设北京夏季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北京冬季奥运会、成都大运会等,TYT泰永长征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大型体育赛事配套设施供配电系统构建经验。本届亚运会落地杭州,TYT泰永长征也为下沙隧道、杭州地铁 19 �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 促交流,共成长|知希五恒&尚舍生活设计专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从来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五恒系统,不仅是一种思想,更应该成为一种分享因为热爱,奔赴于此,汇聚一堂用思维的碰撞,共创更多五恒系统与设计的可能2023年9月25日下午尚舍生活设计团队一行走进知希五恒展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参观交流之旅,双方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为后续精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关于知希五恒,畅所欲言,关于发展,共谋行路。

  • 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走进深圳未来中心及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9月20日-9月22日,“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创新之旅活动邀请来自北京市公、交、能等行业核心客户来到美丽的创新之城-深圳市,参观联想深圳未来中心和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在会上,南方智能制造生产计划经理李登高与在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他谈到:“当前,智能制造在AI技术大潮下加速推进,正在抢占发展新优势。作为高科技制造龙头企业,联想集团在自身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全栈智能优势,通过流程、数据、技术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协同,以精益的运营、敏捷的响应、韧性应对风险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制造业转型?

  • 决策类AI公司第四范式在港交所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55.60港元,股份代号为6682.HK。开盘价为63.1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3.49%。第四范式计划利用募集资金加强基础研究、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开发,扩展产品和进入新行业领域。

  • 百亿流量持续助力 快手“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全面升级

    一支支短视频就是一种种生活,闪耀着人生百态的光芒。为持续助力新作者成长,鼓励更多记录世界、追求真实、拥抱生活的内容创作,快手潮流生活全面升级“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快手潮流生活仍将不断升级扶持政策、开拓商业变现渠道、打造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为潮流生活创作者的发展赋能。

  • 任正非:我们即将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 规模之大不可想象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近日,ICPC基金会主席及教练和世界计算机竞赛的金牌获得者前往华为考察。在此期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我们即将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波澜壮阔,其规模之大不可想象。在任正非看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基础就是大算力,今天的年青人是未来大算力时代的领袖,我们支持竞赛的目的是要为年青人搭建一个绽放生命火花的舞台。人类社会对你们具有�

  •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一场盛大的国际赛事画上了完美句号。回顾整个赛期,从开幕式数字火炬手到赛时夺冠热点,高光事件频出,全民热议关注,我们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了大国风采和东道主的人文关怀。此次杭州亚运会让全世界感受到了泱泱大国的人文关怀,从亚运深睡保障官到全民深睡保障官,顾家作为国货品牌,将坚持初心,专注于国民睡眠健康,研发适合国人睡眠需求的专业床垫,以守护国民深睡为己任,帮助国人提升睡眠效率,深睡护航向往生活的每一份热爱。

  • 功夫“够硬”、服务才“过硬”——美的第四届“金刚钻”技能比赛今日开赛

    随着社会发展和家电消费市场升级,用户的痛点需求已从单一的产品功能迭代到需要更全面的使用体验。为此近年美的在着力提升产品技术力的同时,也力争在用户服务力上领跑行业,在这种背景下,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显得更加重要。美的将秉承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将以标准化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与“一站式购买”、“一站式交付”一起,组成美的“一心”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电全链路解决方案,引领家电产业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驱动转型。

  • 《王者荣耀》第四款敦煌皮肤官宣:复活千年“雷公鼓”

    《王者荣耀》第四款敦煌皮肤官宣,灵感源自敦煌石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莫高窟第249窟、第285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是敦煌乐舞中为数不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形象。人间物类无可比,奔车轮缓旋风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