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便携式PlayStation Portal将于今年上市 售价199.99美元

2023-08-24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昨日正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新掌机PlayStation Portal,这是一款便携式游戏设备,支持通过Wi-Fi远程连接用户的PS5主机,流畅地在掌机上播放PS5games。

索尼表示,PlayStation Portal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建议售价为199.99美元。该掌机配备了8英寸1080p分辨率的LCD屏幕,最大支持60帧每秒的流畅画面输出。设备两侧配有突起的控制器,与PS5的DualSense控制器非常相似,同时支持自适应触发器和触觉反馈技术,为玩家带来震撼的游戏体验。

QQ截图20230824101212.jpg

图片:索尼

用户需要将Portal掌机通过Wi-Fi网络与家用PS5主机连接,就可以远程访问并流畅播放PS5上的games。索尼表示,玩家可即刻从PS5游戏中跳转到Portal进行远程游戏,无需等待时间。为获得最佳体验,官方建议家用网络带宽不低于15Mbps。

尽管Portal不支持蓝牙连接,但采用了索尼自主研发的PlayStation Link无线技术,可实现低延迟、无损音质传输。用户可通过额外购买的Link兼容耳机进行游戏时语音交流。Portal还提供3.5mm耳机接口以支持有线音频连接。

业内人士表示,PlayStation Portal的发布将大大拓展PS5的可携式游戏应用场景,可望吸引更多玩家加入索尼的游戏生态系统。Portal与PS5的深度整合也将提升索尼在云游戏领域的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