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印度创业公司Kombai获4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用AI简化UI代码开发

2023-08-23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印度创业公司Kombai利用AI技术,帮助前端开发者轻松将UI设计转换为代码,已完成4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 Kombai使用深度学习和启发式模型,每种模型针对解释UI设计和生成代码的一个具体方面。

3. Kombai计划利用部分融资扩大团队规模,继续投资研发以改进基础模型,增加与开发者常用库和框架的兼容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印度创业公司Kombai已完成由Stellaris Venture Partners和Foundation Capital领投的4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Kombai致力于利用AI技术帮助前端开发者轻松地将UI设计转换为代码。随着硬件技术进步,对于出色的用户界面需求日益增加,但前端开发者编写这些独特设计的代码往往具有挑战性。Kombai的AI模型旨在解决这一问题,该模型将于本周三公开发布研究成果。

大模型 代码 互联网

Kombai使用一系列深度学习和启发式模型,每个模型都针对解释UI设计和从解释中生成代码的一个具体方面进行了设计。Kombai使用逐步方法创建UI代码,智能地对逻辑元素进行聚类,形成精简的div结构,同时确保CSS中硬编码的宽度和边距最小化。生成的代码被分割成可辨别的组件,每个组件都恰当地命名以方便理解和重用。Kombai能够识别模式,指出循环和条件,使用变量替换静态文本。在最后一步,它利用公开可用的多模态大语言模型(LLM)来精炼自动生成代码的特定段落,形成终极优化的代码产出。

Kombai的模型只需几秒钟就可以产出代码,可大大节省前端开发者的时间。开发者可以下载生成的代码或直接复制到IDE中,也可以根据需要修改代码并将其整合到自己的代码库中。Kombai计划利用部分融资继续扩充团队和投资研发,以改进基础模型并增加与开发者常用的库和框架的兼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