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F5打造成功Bot管理策略,降低运营成本

2023-08-23 14: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数字技术高速发展,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网络空间的流量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BOT攻击呈产业化、普及化、自动化的趋势。恶意 Bot 攻击不仅是对安全基础设施的威胁,也意味着要必需解决的业务挑战。Juniper Research报告显示,到 2023 年全球在线欺诈损失预计将超过每年 480 亿美元。为了缓解这些危害,F5 分布式云Bot防御提供实时监控和情报,保护组织免受Bot攻击,免于用户摩擦。

目前 Bot 管理意味着成本管理。如果做得好,则可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业务和财务风险并控制 IT 支出,为安全团队和欺诈分析师挤出时间,并通过准确的检测和偏转战略性地管理合作伙伴 Bot,同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Forrester Consulting 代表 F5 开展的委托研究调查了企业通过部署分布式云Bot防御可能获得的潜在 ROI。

将 Bot 攻击造成的欺诈成本降低 30%。通过将反欺诈流程从下游欺诈专业人员转移至发生自动化 Bot 攻击的前端,复合组织能够将其与 Bot 相关的欺诈成本降低30%。受访者表示,在没有先前解决方案的情况下,欺诈性账户创建减少了 92%,Bot 拦截提升了 80%,在先前 Bot 防护工具到位时,Bot 拦截提升了 30%。

F5 分布式云 Bot 防御节省了与撞库攻击相关的额外非欺诈相关成本。该复合组织通过将攻击次数从每年 50 多次减少到每年两次左右,攻击减少了 96%,每年可节省超过 120 万美元。受访者指出,每次攻击的撞库攻击成本可能高达 500,000 美元,相当于每年约 2500 万美元。

通过将 F5 产品的自动化实施到其 Bot 防护实践中,受访者所在公司的安全团队每年能够节省 10,000 小时,节省的这些小时之前用于阻止 IP 地址和调查安全事件,相当于五名全职员工的时间。此外,安全团队还节省了 40%的之前花费在规则设置方面的时间。

尽管在研究中未能进行全方位的量化分析,从实际效果中可以发现,所在组织之前拥有 Bot 防护工具的受访者在投资 F5 分布式云 Bot 防御后能够停用该工具,从而节省这些成本。F5 分布式云 Bot 防御能够防止可绕过现有 Bot 控制解决方案的欺诈和滥用,并提供实时监控和情报,以保护组织免受自动化攻击,而不会造成用户摩擦或中断客户体验。

整体来看, F5 分布式云 Bot 防御的多项保护措施有助于降低因欺诈和恶意 Bot 流量造成的经济影响而造成的成本,同时降低客户支持支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