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脑机接口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场脑机接口的大赛,看到时代需要的「AI底座」

2023-08-23 08:46 · 稿源: 机器之心公众号

「AI 超级底座」有什么价值?小到一场竞赛,大到整个产业。从2022年开始,大模型就成为了最热门的技术关键词,这种热度显然辐射到了多个相关领域。比如,在近日召开的2023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大模型 + 机器人」就成为现场讨论最多的话题。这几天,不管是后空翻的四足机器狗,还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机器之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媒曝Neuralink猴子惨死内幕,马斯克脑机接口的人体实验靠谱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1日,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周二宣布,该公司已获准开展首次人体试验,将脑机接口植入瘫痪患者的大脑。美国媒体周三发表文章,揭露了Neuralink此前的实验对象猴子的惨死内幕。该项目需要长达一年的行为训练,所以濒临死亡的实验对象不符合这一时间跨度要求。

  • 双11大促将至,如何策划一场AI外呼营销活动

    今年双11,淘宝天猫的预售时间是10月24日,京东是10月23日抖音和拼多多的双11活动开始时间也提前到了10月20日。双11大促的节奏愈发前置,平台存量竞争加剧,消费者也从“头脑发热式剁手”转变为“人间清醒式下单”,如何在复杂繁多的双11活动信息中,高效触达用户、抢占用户心智、带动预售加购,成为今年企业完成双11业绩指标的关键考验。联系九四智能,我们用AI的力量助力你的双11大促计划事半功倍,实现业绩的高效增长。

  • 双节假期被一场一场婚礼邀约填满 网友: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

    在这个双节假期,有人准备旅游,有人参加婚礼。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李女士苦笑着表示,好不容易有个8天时间的小长假,几乎全搭在酒席上了,自己的旅游、休息计划都被迫取消了。

  • AI的大模型时代 ≠ 只有大模型的AI时代

    什么样的技术能经历时间洗礼还历久弥新?答案或许可以归总为一个“三部曲”般的规律——兴起、发展和大规模应用,外加这个过程再一次演进式的迭代。引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是蒸汽机,当它演进成为内燃机并开始普及时,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颠覆者——电能本身以及与它相关的各种设备正处于初创期在电力设备走向微电子的迭代革新时,各种燃油引擎还在持续改良和普及中�

  • 海南陵水“灵镜元计划”,一场关于“超真实”的思考与创造

    海南的地图上,陵水一直是一个小众的宝藏秘境: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绚丽的落日,果冻般的玻璃海,未被完全发掘的户外运动宝藏地……灵气十足的陵水,仿佛琼岛一个天地初开的小宇宙;这样的特质似乎也与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先生对于“VirtualReality”的翻译——灵境,发生着跨越时间的共鸣。在这个属于科技爆炸的时代,全新的虚拟现实正以潜移默化的能量和创造力冲击着它与现实之间的次元壁,带给人们关于似近若远的虚拟世界无尽的遐想和思考。随着首届“元创·灵镜”科技艺术节的发布,“灵镜元计划”后续将通过志愿者招募计划,、线上功能性数字文旅小程序、艺术家驻地创作等持续激活原生态的陵水现实之下的数字活力,以开放性的气质吸引每一位感兴趣的创造者的加入。

  • 在大模型数量全国领先的北京,昇腾AI“点燃”首个普惠算力底座

    大模型在抹平AI模型底层架构多样性的同时,也在悄然抹去城区之间的差异。站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20号院,很难将这里与京西地区百年钢铁史、千年采煤史联系起来。这里最关键的是时间,就跟农民种地一样,需要慢慢耕耘,自然生长。

  • 迎接AI时代下的管理变革

    2023年,我们见证了AI带来的产业变革以及对业务的直接影响,不管是FOMO是JOMO,技术决策者都面临新技术带来的直接挑战。首届「稀土掘金创新论坛」,北京线下见!「稀土掘金创新论坛」是由稀土掘金技术社区举办,面向技术决策者的高端峰会。更多有关主理人招募的详细信息可前往查看https://juejin.cn/post/7278849299260211254线下参会报名通道开启!首届「稀土掘金创新论坛」报名通道已开启,本次活动尤其是闭门会环节将安排破冰、话题探讨等交流环节,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建立深度连接的机会。

  • 当杰尼亚 Zegna遇上Norda,一场充满野趣的冒险已经拉开帷幕

    每一段岁月的奔流都指向了终点终点永远在前方。作为全球享誉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Zegna在一百多年的光阴沉淀中已经积累了太多的设计灵感。杰尼亚ZegnaXNorda系列现已正式上市,让每一次的户外出行更加灵感闪耀,未来之旅自此启辰。

  • 一场7500万,“边扔边带货”能火几天?

    双十一即将到来,带货直播行业又“卷”起来了。在抖音平台,有这样一个直播间,一位漂亮的主播打开橙色盒子,拎起一件浴巾展示,“洗完澡可以穿的浴巾,10块”,报完价格后将盒子往旁边一“扔”,再换下一个盒子,拎起下一件单品,报价,如此往复,很多用户表示,耳朵还没听清,链接已经被抢光。抖音账号“郑香香”正在“过品直播”就是这种让很多人直呼没见过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城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