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Max或推迟到10月份发货 因摄像头不足导致

2023-08-22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15系列。目前该系列机型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但在发布前却遇到了困难。

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镜头,摄像头,相机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一份分析报告透露,苹果公司预计将在三周后发布iPhone15系列,并在四周后(9月22日)正式发售。 由于索尼的传感器供应不足,iPhone15Pro Max的顶配版本将无法按时上市,可能要延期到10月份才能发货。

据悉,iPhone15Pro Max将首次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是苹果的一项创新技术,配合之前就升级过的4800万像素主摄,终于达到了安卓的主流水准。iPhone15Pro Max最高可以实现6倍的光学变焦,让iPhone的远摄能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iPhone15Pro Max还将使用全新的“LIPO”屏幕,可以将屏幕边框缩小到1.5mm的宽度,而现在的iPhone14Pro的边框宽度为2.2m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