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店最新资讯  > 正文

骂醒恋爱脑网店月收入可达六七万 网友:恋爱脑果然好骗

2023-08-22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一部电影《消失的她》的热映,人们对恋爱、婚姻和两性关系的讨论增加,许多人开始通过网店购买陪聊师的服务。其中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就是 “骂醒恋爱脑”,近期购买这种服务的人明显增多,支付金额增长了300%。陪聊师的服务被划分成几个等级,最高级别的 “锦鲤” 陪聊师在旺季一天的收入可以超过2000元。一些大型网店通过合作数百名陪聊师来满足客户需求,从而获得可观的月净收入。

情侣 恋爱 (1)

从树洞倾诉到 “骂醒恋爱脑”,这种陪聊服务在形式上发生了变化,但本质上并未改变。它更像是现代社会独特的 “陌生人社交”,人们并不指望通过几小时的聊天解决自己的问题,而更多时候是希望解决孤独和缓解心理压力。

尽管这种陪聊服务在商业上非常成功,但我们也应该关注其背后的问题。人们越来越依赖陌生人的陪伴来满足情感需求,这可能掩盖了真正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因此,我们应该更加重视社交关系的真实性和稳定性,以建立更加健康的人际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